秋冬遊來嘉義 布袋戲全體驗

▲來嘉玩偶COSPLAY。(圖/三昧堂提供,2019.10.30)
▲來嘉玩偶COSPLAY。(圖/三昧堂提供,2019.10.30)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嘉義在地的布袋戲團「三昧堂」,11月1日至3日連續三天,將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辦「來嘉玩偶創藝布袋戲嘉年華」活動,11月2日上午10點舉辦開幕茶會,有傳統布袋戲演出、真人COSPLAY戲偶走秀、布袋戲偶外拍等,全部免費開放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嘉玩偶創藝布袋戲嘉年華」活動今年已是第四屆,每年都吸引上千人參加,今年擴大辦理。三昧堂總監嚴仁鴻指出,今年首度舉辦的親子戲偶繪畫比賽、三昧堂布袋戲電影欣賞與場景闖關、共同創作藝術家畫展等,民眾還可體驗傳統布袋戲與現代大型電視布袋戲兩種不同的表演方式。

▲粉絲黃秋琴刺繡作品與天衢騰龍本尊,三昧堂戲偶繪製畫展中可欣賞到。(圖/三昧堂提供,2019.10.30)

另有利用表演藝術中心幽靜詩意的景色舉辦戲偶外拍,布袋戲COSPLAY(角色扮演)表演者會在園區內走秀,是吸睛的項目之一。全部免費開放參加,民眾可深入了解台灣布袋戲偶藝術之美。

嚴仁鴻表示,11月正值政府推廣秋冬旅遊補助,「來嘉玩偶」三天兩夜的活動,天天都有不同的展演與驚喜,非常適合親子旅行與文化體驗,晚上還可以到嘉義的夜市使用「夜市消費券」,旅行無負擔,歡迎民眾秋冬遊來嘉義,來個布袋戲文化觀光全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