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賽/墨西哥冬盟找回狀態 胡智為期待為國效力

旅美好手胡智為。(圖/取自胡智為粉絲專頁)
旅美好手胡智為。(圖/取自胡智為粉絲專頁)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旅美好手胡智為今天前來中華隊參加訓練,他也在受訪時笑說,12強賽在台中打,離自己家還蠻近的,所以很期待再次為國家效力。這是他繼2014年仁川亞運之後,再次成為中華隊的一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今年被移出40人名單,他在離開印地安人後轉隊加盟小熊,之後小聯盟賽季結束後又去墨西哥打球。雖然本季發展並不順遂,但也因此有為國爭光的機會。他表示墨西哥官方一度不願意放行,但在中華隊表態願意等他後,才如願披上國家隊戰袍。

胡智為今年在小聯盟的表現並不好,他也坦言之後在前輩王建民以及馮勝賢赴美時,有向他們討教一些建議,季後也在加州進行了練習,並於十月投入墨西哥冬季聯盟。

而這似乎的確對他的投球產生了幫助,在墨西哥冬盟他總計主投18局,被敲16安、送出13次三振和2次保送,丟掉3分都是責失分,防禦率為1.50。他也希望能維持住這個感覺,為國爭光。

而當談到近期成為當紅球星的火球小將劉致榮,胡智為表示看過他高中時期的投球影片,這次亞錦賽感覺他又成長了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