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謠傳厄文是休息室毒藥? 小喬丹假吐槽:他人超壞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根據報導,布魯克林籃網隊最近因球星Kyrie Irving(厄文)的喜怒無常而感到擔憂,不過這項傳聞很快就被否認,甚至多名隊友站出來為他辯護,其中他的麻吉「小喬丹」DeAndre Jordan還以「假吐槽,真相挺」的語氣說:「他簡直壞透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eAndre Jordan面無表情地說:「他是個壞人,簡直壞透了,而且還相當情緒化,我不喜歡和他在一塊。休息室有他就會很糟,他是個自私的球員。我也不喜歡他的髮型,我穿他的鞋只是因為穿起來很舒服,以及厄文成就了我,很棒對吧?」

Jordan在細數了厄文的罪狀之後,補充表示:「我認為我們每個人都是非常好勝的,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會情緒波動,這就是人生,也是人性。我只是不覺得有必要去針對個人,這不會影響我們團隊,我認為厄文是個很棒的人,我不覺得他有做了任何消極的事,他是我的好朋友,如果他有,那我會告訴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