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點超難吃? 機餐王打臉點名「老牌航空」:高品質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網上分析各種機餐,而引起網路熱議。(示意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網上分析各種機餐,而引起網路熱議。(示意圖/取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出國搭乘飛機時,航空公司通常都會提供機上餐點,供旅客於旅途中享用。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提問,到底哪家航空公司的餐點最難吃?對此,就釣出機餐王曝光心目中的第一名餐點,更細心解釋飛機餐點之所以不好吃原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先前於香港搭乘飛機返回台灣時,就於機上享用餐點,但原 PO 直言「看到這飛機餐,完全沒胃口,什麼雞肉麵,整個退回去給空姐」,而這樣的情形,也讓他疑惑提問「有沒有吃過最難吃的飛機餐是什麼的八卦?」

飛機餐 ▲日前有網友提問,到底哪家航空的飛機餐最難吃,而引發網路熱議。(示意圖/ NOWnews 資料庫)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就有專精機餐的神人跳出來分享經驗,直言飛機餐這種東西並不能論好不好吃,坦言就算真的好吃,也會因為機艙氣壓導致味覺遲鈍,因此在享用時會覺得索然無味,也因此飛機餐通常會做的比較重口味。

另外,神人也解釋,飛機餐的差異除了本身製作的品質,也與機組人員有很大的關連,直言「以我自己的經驗,有一陣子幾乎每個禮拜都搭同家航空,永遠都吃一樣的排骨飯,但是同樣的排骨飯,不同組員烤出來的真的差很多,烤箱控制不好很容易把餐盒烤得太乾,青菜也會一副死掉的樣子,更別說飯粒快要變鍋巴這種失敗的極致」。

除此之外,神人也曝光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名飛機餐點,那就是國泰航空的「紅酒燉牛肉佐馬鈴薯泥」,坦言這是他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餐點。

飛機餐 ▲神人推薦國泰航空的「紅酒燉牛肉佐馬鈴薯泥」是目前最好的機上餐。(圖/取自 PTT )

貼文一曝光後,也吸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飛機餐大師」、「機餐系?」、「你真懂吃」、「推用心的食記」、「好強!飛機餐之王」、「國泰有冰淇淋就夠了」、「優質文章認證」。(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