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明日正式開戰 林書豪前隊友兼好友加盟福建

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圖/取自網路)
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圖/取自網路)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林書豪前隊友36歲的明星中鋒Amar’e Stoudemire為了延續籃球生涯,近日和CBA福建潯興隊完成簽約,Stoudemire見證過「林來瘋」時期也是林書豪NBA時期的好友,新賽季兩人有望在12月首度於中國同場較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oudemire是在2002年選秀會中被太陽以首輪第9順位挑中,菜鳥年更是力壓中國「移動長城」姚明,拿下年度新人王,NBA生涯15年中待過太陽、尼克、小牛、熱火,6度入選全明星賽,可惜未有拿下1冠。

2015年宣布自NBA退休,2016-17賽季短暫加盟以色列超級聯賽,耶路撒冷夏普爾隊終於一圓冠軍夢。

Stoudemire曾於2010-15賽季效力尼克,也見證林書豪在2012年掀起的「林來瘋」,不過當時曾傳出有人排擠林書豪,Stoudemire力挺,顯現兩人交情不錯。

CBA明日將正式開戰,林書豪效力的北京首鋼3日對上天津,為本季首戰,最快要和前隊友Stoudemire交手,要等到12月12日北京作客福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