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後賽新戰神! 天才小史勇奪世界大賽MVP

Stephen Strasburg拿下世界大賽MVP。(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Strasburg拿下世界大賽MVP。(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第7戰結果出爐,華盛頓國民在第7局上演絕地大反攻,靠著Anthony Rendon和Howie Kendrick的兩發關鍵全壘打,終場以6:2贏球、並拿下隊史首座冠軍,而世界大賽MVP則是頒給了居功厥偉的強投「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rasburg今年依舊維持著他很好的季後賽戰績,5場先發全部奪勝,36.1局的投球中總共只丟掉9分,防禦率是驚人的1.98,還送出了47次三振。昨天正是他的好投,才幫助球隊拿下第6戰勝利。

其實國民今年季後賽不少選手都打出了生涯高峰,包括今年接下主砲位置的Rendon,來到生涯尾聲的老牌強打、國聯冠軍賽MVP得主Kendrick,以及新生代好手Juan Soto,其實都有機會來角逐該獎。不過最終還是由世界大賽力壓太空人賽揚強投Justin Verlander、獨拿2勝的Strasburg勝出。

不過對國民來說,現在頭痛的是季後要如何留下Strasburg,他在2016年5月與國民隊簽下了一份7年1.75億美元的續約合約,但其中包括2019和2020兩年的球員選擇權。目前身價高漲的他,有機會跳出合約、前往自由市場挑戰更高的價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