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美臀全滿足!小模火辣身材超豐滿 男粉狂呼:想衝撞

▲男人愛看正妹真的是天性。(圖/翻攝自 rainaoriginal IG )
▲男人愛看正妹真的是天性。(圖/翻攝自 rainaoriginal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男人愛看正妹真的是天性,但女生的美往往分成很多類型,有些是屬於靠「豐滿的長輩」獲勝,有些則是靠「完美的翹臀」,但如果能夠兩種願望一次滿足,那或許對男士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近日就有一位網美的超猛身材,讓大量男網友紛紛把持不住大呼「太美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女模特是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的一名女研究生,藝名為「神美 Raina 」。(圖/翻攝自 rainaoriginal IG )

原來這位女模特是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的一名女研究生,藝名為「神美 Raina 」,但令人驚豔的是她並不是日本人,而是一位來自中國大陸北京的留學生,她不但眼神嬌媚還有火辣的身材,因此被稱為「才色兼備的北京美人」,而她的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也常常分享許多美照及生活日常,一張張的照片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她的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也常常分享許多美照及生活日常。(圖/翻攝自 rainaoriginal IG )

「神美 Raina 」最近也發表《我愛你》的寫真,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很棒的身材,只是要看你能不能承受的住」、「火辣的身材美胸美尻讓人受不了,人人都想要」、「這樣的身材太不科學了」、「當然兩個都要」、「實在太美了」。(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