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蔡少芬公開素顏 粉絲嘆「醜到認不出」:太可怕

▲蔡少芬公開素顏照,網友嚇到想丟手機。(圖/翻攝微博)
▲蔡少芬公開素顏照,網友嚇到想丟手機。(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蔡少芬出道28年,戲劇代表作有《天地豪情》、《金枝慾孽貳》等,2011年憑清宮劇《後宮甄嬛傳》「皇后」一角再攀事業巔峰。今年46歲的她保養得宜,看不出來已有2名女兒,日前還宣布懷了第三胎,不過近日一張素顏照片,被網友批醜到想摔手機,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少芬與大陸演員張晉結縭11年,至今感情甜蜜。(圖/翻攝微博)


▲蔡少芬臉蛋、身材保養得宜。(圖/翻攝微博)

蔡少芬昨(30)日在微博公開素顏模樣,只見她側躺床上,美艷五官扭曲變形,容貌完全變了一個人,原來調皮的她用修圖軟體將自己變臉,不僅貼上一顆三八痣,還把原本的性感小嘴P成「香腸唇」,自娛娛人的行徑令人發噱。

她在配文寫下:「美有好多種類!」網友看到照片笑瘋,「娘娘?這種美倒也不必非要嘗試的...」、「不好意思,誇不出口」、「差點把手機扔了」、「真的嚇到了」、「太可怕」、「看你的臉色肯定生男孩」!(編輯:楊穎軒)


▲蔡少芬公開「素顏」模樣。(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