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怒告200網友 李正皓聲援:讓跑步哥變跑路哥

▲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0.31)
▲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0.31)

記者呂炯昌/ 台北報導

儘管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已退出2020總統大選,但網路上仍有許多「黑郭」激烈言論,包含對郭台銘本人與郭台銘母親的人身攻擊,郭台銘今(31)日委任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赴刑事警察局對網友提告。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李正皓也到場聲援,支持郭董提告,要讓「路跑哥變跑路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沁瑜表示,自從我加入郭台銘團隊以來,網路上不斷出現不當的人身攻擊、批評與謾罵,甚至已經危及郭台銘的家人,在向律師請教後,還是決定先向警方報案,讓警方追查IP,把躲在鍵盤背後的人揪出來。

李正皓表示,來刑事警察局提供跑步哥的資料聲援郭台銘,他從7月15日開始就控告跑步哥,信義分局已經傳喚跑步哥兩次,但是跑步哥都沒有到,這案子接下來會移送檢察官,如果被檢察官傳喚還不到案,跑步哥就會被通緝,就會變成「跑路哥」。

李正皓指出,跑步哥是網路世代下最惡劣的範例,躲在網路上黑人,天天黑、日日黑、周周黑,黑完之後還很開心,覺得這樣是成就感來源,「面對這種人就是要勇敢起來,就去告,告下去讓他怕,讓跑步哥變跑路哥」,遏止這種不應該的網路風氣。

對於跑步哥背後是不是有政黨特定勢力、特定參選人的粉絲,李正皓表示無法確定,但是跑步哥花50萬買帳號,如果沒有特定勢力,那表示他是很有財力的人,那就最好被告、被關。

▲郭台銘31日委任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等人,赴刑事警察局對網友謾罵「詛咒郭母」提告。(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0.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