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查緝毒品狹路相逢 毒販衝撞數車翻覆遭逮

▲毒販為了逃避警方開車衝撞數車後翻覆受困車內,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圖/翻攝「記憶八德」)
▲毒販為了逃避警方開車衝撞數車後翻覆受困車內,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圖/翻攝「記憶八德」)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廣隆街與福國街口今(31)日下午發生一起轎車連環撞的意外事故,多輛轎車遭到撞擊後車身嚴重凹陷,甚至還有車輛被撞得呈90度直立在路上,場面十分驚悚。原來這起事故肇因於查緝毒品案件,在八德市區內上演警匪追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德警方表示,這起翻車意外是因為桃園地檢署指揮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與花蓮縣政府刑事警察大隊共同查緝褚姓嫌犯販毒集團毒品案件。

▲現場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工具,將受困車內的人員救出。(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今天在福國北街85號附近,發現販賣毒品主嫌所駕自小客車準備執行拘提搜索時,約12時15分發現褚嫌準備上車離去,警方立即上前攔查,褚嫌見狀企圖衝撞在車頭前之花蓮刑大偵查佐呂光強及右側車門旁隊長駱貞輝,李小隊長則開啟褚嫌左後車門進入,此時褚嫌仍載著李員駕車逃逸,警方隨即向該車輪胎射擊三發,褚嫌則加速往福國街欲右轉廣隆街124巷時,高速擦撞停放路邊之汽車而翻覆。

李員經消防人員救出,初判腰部受創疼痛,意識清楚,褚嫌則意識不清,二人皆送聖保祿醫院治療中。經現場查扣安非它命毒品一小包、吸食器一組、空氣手槍一支。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