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學生明起免費看「Apple TV+」 使用教學篇 

▲Apple TV 將有兩大影音、音樂串流平台app支援。(取自蘋果直播)
▲Apple TV 將有兩大影音、音樂串流平台app支援。(取自蘋果直播)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的影音串流服務「Apple TV+」將於明(1)日上線,每個月訂閱價格為170元,今(31)日再宣布Apple Music學生用戶可以直接免費觀看Apple TV+,學生方案以一個月70元訂購,現省10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10月的秋季發表會上宣布推出影音串流服務Apple TV+,而且購買iPhone 11、iPad、Apple TV、iPod Touch、Mac等蘋果設備就可免費觀看Apple TV+一年;免費試用7天後,每月訂閱費用是170元,另外還有Apple Music學生用戶,可以免費觀看,但要在Apple官網驗證學生身份,學生方案以一個月70元訂閱服務。

一個Apple TV +訂閱可以通過家庭共享,支援六個帳戶。根據外媒報導,現今串流媒體服務廠商擁擠,而且HBO和迪士尼的新平台也加入其中,消費者有很多選擇。

那麼用戶關心的是,可以在Apple TV+上看到什麼影片節目呢?該應用程式聚集了150多個影音和流媒體服務,包括HBO、Starz和Showtime,現在還有Apple TV +的原創內容,包括索非亞科波拉(Sofia Coppola)的喜劇,改編自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麗西的故事》(Lisey's Story)以及大量的紀錄片和連續劇。

該應用程序可在iPhone,iPad,Apple TV和Mac上使用,但它也可以在非Apple設備上使用,包括Roku,Amazon Fire TV以及2018年和2019年的Samsung智慧電視。Vizio,Sony和LG電視也將很快支援Apple TV應用程序式,但是現在如果用戶想觀看Apple TV +,可以使用AirPlay 2連接到這些型號。

事實上,用戶可以完全跳過整個設備和應用程式,而選擇在Safari,Firefox和Chrome網路瀏覽器中使用tv.apple.com上的TV應用程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