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書》首波預告曝光!迪麗熱巴撲倒帝君超甜蜜

▲《三生三世枕上書》由迪麗熱巴、高偉光主演。(圖/翻攝微博)
▲《三生三世枕上書》由迪麗熱巴、高偉光主演。(圖/翻攝微博)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2017 年的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楊冪和趙又廷主演,講述白淺上神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世戀情,而劇中另一對「東鳳CP」有緣無份的愛情終於搬上檯面,《三生三世枕上書》近日釋出預告讓粉絲期待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生三世枕上書》為「東鳳CP」的故事。(圖/翻攝微博)

《三生三世枕上書》由迪麗熱巴、高偉光主演,當時殺青後令粉絲超期待,礙於大陸的「限古令」遲遲未播出,今日曝光預告,預計年底壓軸登場,領銜演繹千年糾葛情緣,而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白淺的楊冪也將客串演出。


▲迪麗熱巴主演《三生三世枕上書》。(圖/WeTV提供)

預告中,迪麗熱巴直接撲倒高偉光同眠共枕,還有要高偉光伸手揉自己的臉蛋,氣氛全是粉紅泡泡,而角色中「折顏」從張智堯換成陳楚河演出,郭品超則扮演新登場的角色「蘇陌葉」,即使換了主線,同樣令劇迷期待度破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