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vs香菜哪個比較討厭?兩派人馬戰翻天:一種情況才吃

▲芹菜和香菜。(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芹菜和香菜。(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菜和芹菜,這兩種食物往往讓大部分的人卻步,在外面的時候就算一些料理中出現他們,有人還是會將它們挑出來,而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芹菜和香菜到底哪個比較討厭?」引起兩派網友們熱議,甚至有人分析出,芹菜和香菜「只有一種情況可以允許出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WomenTalk 板上 PO 出一篇「芹菜 or 香菜 ?」的文章表示,「現在在外面覓食,吃肉粽竟然發現上面有加香菜?結果貢丸湯裡面也有香菜,我真的超討厭芹菜跟香菜。討厭度『芹菜大於香菜』,有人也討厭香菜、芹菜,或是特愛吃的嗎?」此篇文章一出,引來大量網友爭論。

▲芹菜。(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芹菜派網友認為「愛芹菜,但香菜是垃圾」、「超級喜歡香菜」、「香菜好可怕,但我愛芹菜」、「香菜控 4 我」、「我愛芹菜」,而香菜派網友表示「芹菜超噁心!」、「討厭芹菜,但香菜我可以」、「都噁,芹菜噁到每吃必乾嘔」、「都不能接受,但芹菜是吃到會嘔吐那種噁」、「超愛香菜,芹菜噁心!」。

▲香菜。(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不過綜合網友意見來說,兩種都喜歡和都討厭的為多數「兩個都噁」、「兩個都是真愛,無法斷捨離」、「兩個都喜歡!」、「兩樣是尬味好幫手」、「這兩個我也都不喜歡」、「兩個都是垃圾」,但有網友表示,有一種情況他們會覺得芹菜和香菜是 OK 的,那就是「加在湯裡當配料」,「湯裡我就吃」、「香菜搭配貢丸湯如虎添翼」、「切小丁的芹菜放湯裡可以」。(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