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一哥周天成犀利殺球入選3大好球 BWF回顧奪冠時刻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BWF國際羽聯選出上周落幕的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3大精彩殺球,世界第2我國一哥周天成,以一記精彩的對角跳殺入選,BWF還回顧了先前8月在泰國,周天成奪冠片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精采好球出現在16強,周天成面對香港一哥伍家朗,在多拍來回後,周天成逮到左邊大空檔,立即跳起殺向對角,相當犀利讓對手也無奈,周天成更吶喊助陣,可惜此役最終3盤遭逆轉吞敗。

BWF這次除了選進周天成外,還有西班牙前球后馬琳出戰新科球后奧原希望時打出的殺球,以及「印尼柯震東」INAJonatan Christie 8強拍下丹麥好手的精采好球。



BWF最新回顧了8月初,在超級500系列泰國公開賽,周天成和伍家朗鏖戰67分鐘,最終周天成以21:14、11:21、23:21獲勝,奪下本季第2冠的激動時刻,兩人最終都奮戰累倒在地上。

周天成下一站將是中國福州賽,首輪就將上演「台灣內戰」將對決「羽球王子」王子維,生涯國際賽5戰全勝。此外我國一姊戴資穎也將會出席此站,力拚重返球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