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闖IKEA拍惡搞片 李興文兒懊悔:爸爸很生氣

▲星二代李堉睿夜闖IKEA被警方傳喚到案。(圖/翻攝IG、讀者提供)
▲星二代李堉睿夜闖IKEA被警方傳喚到案。(圖/翻攝IG、讀者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興文25歲長子李堉睿,昨(31)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放上「我在IKEA睡了一晚」的影片,他不僅打烊時間在賣場內過夜,還亂踩展示桌、露臀坐馬桶,甚至做出假裝自瀆等不雅動作,稍早,李堉睿被警方帶到分局說明,口氣懊悔地說被父母痛罵、父親「很生氣」,自己也會透過影片正式對外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新莊分局員警今上午親自到李家通知李堉睿到案,當時李興文夫妻都在家,還在氣頭上的李興文當場痛罵兒子不學好,要他勇於面對司法。而李嫌在警詢時,一改影片中囂張態度,稱自己很後悔,並說:「爸爸真的很生氣」。

李嫌約中午現身新莊分局,他頭戴棒球帽,以口罩、墨鏡遮臉,面對媒體問是不是想紅才拍影片?李嫌不發一語隨警方走進分局;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受訪時說,李嫌表示曾看過其他YouTuber拍攝闖入IKEA的作品,一時想嘗鮮、挑戰自己才會如法炮製,指回家後會拍片向社會大眾道歉。(編輯:楊穎軒)



▲李堉睿遭警方帶入分局偵訊。(圖/讀者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