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東海、銀赫親口報喜!確定來台跨年

▲Super Junior的子團D&E東海銀赫,將來台參與跨年晚會。(圖/翻攝官網)
▲Super Junior的子團D&E東海銀赫,將來台參與跨年晚會。(圖/翻攝官網)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距離2020年,進入倒數最後2個月的時間,大家期待的跨年晚會也陸續公開卡司陣容,10月初時便有消息指出,韓國人氣天團Super Junior的子團D&E東海、銀赫將參與台北的跨年晚會,今(1)日終於確定歌迷敲碗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SUPER JUNIOR團員及子團D&E成員的東海、銀赫今年已多次來台,又將與台灣歌迷一起跨年,他們還是非常興奮的表示:「很開心也很榮幸!今年其實見了滿多次面,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跨年的表演,也期待跟大家一起迎接2020年。」

本次的台北跨年晚會由「必應創造」主辦,日前傳出五月天、SJ-D&E都是表演陣容之一,當時詢問主辦單位,對方回應還在邀約狀態,但強調SJ-D&E是第一人選,消息一出讓不少E.L.F(Super Junior粉絲名)期待不已,如今兩人確定來台會歌迷,勢必將掀起一波跨年熱潮。此外,除SUPER JUNIOR D&E外,台北跨年藝人還有「金曲獎歌王」Leo王、「金曲獎新人王」ØZI,以及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