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巧遇外送員! 客一看「機車」全場震驚:要怎麼停車

▲網友捕捉外送員騎超神機車送餐。(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捕捉外送員騎超神機車送餐。(圖/翻攝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隨著懶人商機的擴大,外送員的數量也激增,因此時不時就能在路上看到各大外送平台的外送員身影,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看到一名「 foodpanda 」外送員騎三輪車送餐,貼文引發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表示,在路上看到一位男子騎著一輛紅牌大型重機送餐,倒三輪的外型超級霸氣,據了解,這台重機的型號為「 Can-Am Ryker 」一台就要價 70 萬元。

▲網友捕捉外送員騎三輪重機送餐。(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被價格嚇傻「有錢人的快樂,往往都是這麼樸實奢華且枯燥」、「太扯拉!跑 9900 單這台才可以回本欸」、「會不會哪天在路上看見有人開 F1 賽車送餐」,而這價格也讓原 PO 直呼「現在熊貓外送越來越競爭,很好奇這台車油錢保養費用」。

▲一台要價70萬三輪重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爆廢公社)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指出「應該是跑好玩的拉」、「這就是標準的兼差,傳說中的三輪超跑」、「我的重點會擺在要去哪找停車位欸==找不到整個不能送餐」、「工作跟興趣吻合」、「這是享受風的感覺,兜風之於賺點外快哈哈哈」。(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