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聯合醫院管理師涉毒 警方機場逮人送辦

▲毒品示意圖(圖/警方提供)
▲毒品示意圖(圖/警方提供)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10月底有名邱姓男員工,自日本返台的時候遭到警方帶走,疑涉及毒品案件,相關細節還未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邱男涉嫌提供毒品給藥頭,北市松山分局趁邱男從自本參加研討會回台灣的時候,在機場捉拿,帶邱男回其住處搜到安毒吸食器與200多公克安毒,訊後將他依毒品罪嫌送辦。

聯合醫院今(2)日指出,邱姓員工現擔任昆明防治中心愛滋組約用管理師一職,平日負責愛滋個案管理業務,與外界所言搭職務之便的説法,並無直接相關。

聯合醫院表示,「本中心對於所屬該員之個人行為,深感遺憾!除全力配合司法調查外,邱員目前已暫停醫院業務,本院將召開約用人員考核委員會審議。」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