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示愛男友「一早就上上下下」 嬌曝有感覺就做這件事

▲林逸欣舉辦生日音樂會。(圖/旋轉娛樂提供)
▲林逸欣舉辦生日音樂會。(圖/旋轉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林逸欣今(2)日舉辦「給未來的我」生日音樂會,實現一年一度與粉絲見面的諾言,她一開場就以小提琴、電鋼琴、古箏和電吉他四種樂器同步彈奏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謝佳見、修杰楷都是音樂會嘉賓,她還與謝佳見合唱〈私奔到月球〉,讓粉絲超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逸欣在音樂上大顯同步彈奏四種樂器神技,師兄修杰楷邊看邊讚嘆說:「真的要逼死多少人?」讓林逸欣不好意思說:「逼死我自己而已!」近期和林逸欣搭擋演出戲劇《天堂的微笑》的修杰楷,特別帶來造型蛋糕來為她慶生。閒聊時,修杰楷大爆林逸欣的料,提起林逸欣酒量很好的「都市傳說」,說她酒量比很多男藝人還厲害,「每次約唱歌林逸欣都喝不醉,到天亮都沒喝醉過。」因此送上香檳和解酒液,當作生日禮物。

▲林逸欣舉辦生日音樂會,修杰楷當嘉賓。(圖/旋轉娛樂提供)

至於音樂會上的另外一位嘉賓謝佳見現身時,林逸欣以「前夫」稱呼,兩人對唱一首〈私奔到月球〉,讓粉絲都陶醉在浪漫的氛圍中。次外,她還特別帶來新單曲〈平行時空遇見你〉,這首蘊含給另一半的情意的歌曲,讓她直呼有些害羞,兩人感情相當穩定,男友一早還開車幫她搬古箏和樂器過來,「上上下下的,我的樂器太多了,感謝他大力相挺!」

▲林逸欣舉辦生日音樂會。(圖/旋轉娛樂提供)

至於家裡有沒有催婚,林逸欣笑說:「我上面有哥哥,所以壓力還不在我身上,我憑感覺、很隨緣的人。」又說:「說不定哪天喝酒有感覺,就突然宣布結婚!」至於會不會閃婚,她說真的不敢說死,但有好消息一定會通知大家!」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