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IZ」聽周杰倫作品 清唱〈說好不哭〉實力驚人

▲IZ首訪台。(圖/酷亞音樂)
▲IZ首訪台。(圖/酷亞音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4人樂團「IZ」今(2日)在台開唱,下午抽空與媒體見面,智厚表示因為首次訪台,一切都很陌生,但街道氛圍很棒,非常適合表演,未來有機會想常常來台,讓粉絲看他們進步的樣子。場上,他們表演〈Final kiss〉、〈你眼睛〉,更清唱周杰倫的〈說好不哭〉,實力不容小覷,晚間演出更吸引300位粉絲到場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Z清唱〈說好不哭〉實力驚人。(圖/酷亞音樂)

由準英、宇秀、智厚、玹準組成的「IZ」今首度在台開唱,他們透露起初沒要成立樂團,是因為進公司接觸音樂後,發現大家都喜歡樂團的音樂,才會以此出道;更表示喜歡五月天,最近都會聽對方的作品,也說知道周杰倫在台知名度,所以來台時,在飛機上聽了〈說好不哭〉,更現場清唱一段,展現實力。

準英也表示,昨晚有跟玹準去逛夜市,吃了藥燉排骨,稱讚跟韓國的排骨湯一樣美味,智厚與宇秀因為很早就睡,沒跟成員出去探險。4人最後說,未來會繼續努力,希望能爭取更多來台表演的機會,讓粉絲看到他們不同的面貌。他們結束台北場演出後,預計週日離台,班機不公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