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情定大15歲陳建隆 爸爸傻眼「找中年人當男友?」

▲陳子玄(右起)、陳子玄爸(中)和陳建隆各相差14歲,笑說是三代同堂。(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子玄(右起)、陳子玄爸(中)和陳建隆各相差14歲,笑說是三代同堂。(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28歲的陳子玄4年前嫁給同為演員的陳建隆,2年前迎接2人第一個小孩恩恩,但這段相差15歲的婚姻一開始讓陳子玄的爸爸心想:「為什麼女兒找一個中年人來當男友?」直到後來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原來陳子玄的爸爸除了有看過陳建隆演戲以外,也在女婿身上看到自己年輕時的影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玄年紀輕輕就結婚生子。(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建隆長的像陳子玄爸爸這件事,連陳子玄媽媽都認證通過,笑問女兒是不是有戀父情結?讓陳子玄笑說好像真的有,她說媽媽曾經問她要嫁給怎麼樣的男人?當時陳子玄就回說:「我要嫁給跟我爸一樣的男人!」因為爸爸就是個不抽菸、不喝酒、不打牌、沒有夜生活的朝九晚五上班族。

陳子玄爸爸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上透露,當初陳子玄在講這些話的時候,他就在旁邊,聽到女兒這樣說時心裡相當高興,可是後來看到陳建隆這位女婿的時候卻難過,主持人曾國城笑說:「你確定今天話要這樣講就對了?」一旁的陳建隆也慌張了起來,陳子玄爸爸緊接著說,其實他的心情很錯綜複雜,就是一開始似曾相識,突然間心裡湧上心頭很難過,到後來變得很放心,因為發現自己是把女兒交給另外一個爸爸,讓陳建隆一聽鬆了一口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