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要40歲了!韓瑜玩「下衣失蹤」 美腿根本極品

▲韓瑜秀出與助理合照,39歲的她容貌沒走山。(圖/翻攝臉書)
▲韓瑜秀出與助理合照,39歲的她容貌沒走山。(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瑜顏值高、氣質出眾,在戲劇圈耕耘多年交出漂亮成績單,「本土劇女神」封號當之無愧,近日她PO出幫助理慶生的照片,一雙白皙美人腿保養得宜,加上戴著復古眼鏡瞬間減齡,完全看不出下個月即將滿40歲,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有越活越年輕的趨勢。(圖/翻攝臉書)

曝光的照片,韓瑜披著一頭紅棕色長髮,戴著平光眼鏡和壽星自拍,一雙招牌大眼、迷人臥蠶電力十足,她穿休閒衫搭短熱褲,營造「下衣失蹤」錯覺,其中一張全身照,穠纖合度的美腿白到發光,視覺年紀至少降10歲,令同齡女性為之汗顏。





▲韓瑜與助理合照,秀出白嫩蜜腿。(圖/翻攝臉書)

韓瑜還秀出和《金家好媳婦》演員黃少祺、何蓓蓓的合照,開心地說:「金家團又聚在一起了,友情、充滿溫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會演戱人又漂亮」、「感情好好的金家人」、「女神還是一樣的漂亮」,有粉絲催促女神推出新作,直呼:「好久沒看妳了」!(編輯:楊穎軒)


▲韓瑜與《金家》黃少祺、何蓓蓓等人合影。(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