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掉!Baby被逮室內吸菸 9年前才說不抽直接打臉 

▲Angelababy在室內公眾場合吸菸。(圖/翻攝微博)
▲Angelababy在室內公眾場合吸菸。(圖/翻攝微博)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Angelababy(楊穎)長相甜美,和黃曉明結婚4年多,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事業如日中天,不過私下的她卻有吸菸不良嗜好,雖然她曾公開放話要戒菸,沒想到最近又被拍到吸菸畫面,而且還是在室內,在公眾場合公然違法遭網友砲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長相甜美,卻有吸菸不良嗜好。(圖/翻攝微博)

Baby私下多次被拍到吸菸,10年前她公開承認自己有菸癮,還在鏡頭前公開反省,承諾會下定決心戒菸。而近日,Baby被捕捉到在火鍋店與朋友們有說有笑,接著點起香菸,大喇喇在室內哈菸,這一幕被媒體拍到,立刻打臉自己戒菸一說。


▲Angelababy被拍到吸菸畫面。(圖/翻攝微博)

Baby抽菸行為再度被爆,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認為女明星也是人,抽菸不妨礙他人無傷大雅,不過在「室內抽菸」這點,引起網友兩派論戰,「低調一點吧,為了小海綿都戒不了菸,就不要刻意營造好媽媽人設」、「雖然壓力大,但室内抽菸總是不好的」、「不反對抽菸,但是堅決抵制室内菸,公眾人物還是要請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


▲Angelababy曾承諾戒菸,直接被打臉。(圖/翻攝微博)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