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GG!梁敏婷提出關鍵證據 老公車上搜出「曖昧卡片」

▲梁敏婷提出兩人偷情新證據。(圖/翻攝臉書)
▲梁敏婷提出兩人偷情新證據。(圖/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王瞳和馬俊麟因合作《大時代》爆出戀情,先前馬俊麟在記者會上認了「沒有好好控制自己的感情」,而他老婆梁敏婷控告王瞳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今(4)日本案開庭,梁敏婷委任律師也提出「出軌新證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俊麟在記者會上認了對王瞳有感情。(圖/記者林調訓攝)

梁敏婷委任律師林晉宏開庭後受訪時透露,除了周刊拍到兩人幽會的照片,梁敏婷有提供給他出軌新證據,是在馬俊麟車上發現王瞳寫給他的曖昧卡片,律師坦言內容超越一般男女之情,還有兩人的通訊內容,造成梁敏婷精神痛苦,因此求償400萬元。


▲梁敏婷對王瞳提出告訴,本案今(4)日開庭。(圖/翻攝臉書)

王曈方面則由周宜隆律師代理到場,由於王瞳委任律師未出面,代理律師不在狀況內,答辯都稱「要先跟當事人王瞳討論」,讓法官質疑「是(王瞳)心情還沒平復嗎?都是經歷或沒經歷的事,認與否,有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嗎?」隨後法官要求王瞳提出對方舉出事證的有或無,案件才有辦法繼續,隨後表示30天內舉行訴訟交換,下次開庭時間為1月6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