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絲葵vs平價牛排」CP值誰高? 老江湖秒吐爆笑真相

▲牛排。(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牛排。(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牛排料理香氣獨特,還能依照客製化做出不同的口感,總是令饕客齒頰留香,其中台式牛排大多配上麵類主食和荷包蛋,價格平易近人,深受不少民眾喜愛; 5 日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吃高檔的連鎖茹絲葵牛排,和一般平價牛排,哪種的 CP 值比較高?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內行人卻吐出一語神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茹絲葵 vs 平價牛排,哪個 CP 值高?」為題,表示一直以來有個小小的困惑,假如要吃牛排,選擇高價位、品質較優的連鎖茹絲葵牛排,和一般的平價牛排,究竟哪個 CP 值較高?接著指出「我自己算來算去,覺得茹絲葵好像高一點,因為我自己弄也弄不來」,不禁好奇詢問廣大鄉民「哪一個才是真的划算?」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吃高檔的連鎖茹絲葵牛排,和一般平價牛排,哪種的 CP 值比較高?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內行人卻吐出一語神解。(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吃孫東寶我就覺得很爽了」、「茹絲葵還是吃甜點吧」、「對我來說是平價牛排」、「我沒吃過啊!我都吃台式教父牛排」、「買回來自己煎」、「真要論 CP 值,去買高級牛排自己煎,或請人代煎最高,或許你不會挑牛排吧」。

不過,有網友立刻一語突破盲點回應「你請妹吃 30 次平價牛排,他也不會記住任何一次的」,認為吃茹絲葵 CP 值較高。對此,也有網友回應貼文,指出「美國來的牛排店,在台灣變調的機率好像很高」,不至於不好吃,但除了價格之外,其他部分都跟美國當地店家有些差距。(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