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買房為何不選海線? 在地人曝「2關鍵」:不考慮

▲日前有網友提問,自己月薪僅有 25K ,能夠在台中買房嗎?對此,就釣出許多專家回應。(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前有網友提問,自己月薪僅有 25K ,能夠在台中買房嗎?對此,就釣出許多專家回應。(圖/取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中近幾年不斷發展,良好的生活機能,以及眾多的就業機會,吸引不少外地人紛紛湧入。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有人認為自己財力無法於台中市區買下房子,質疑為何不改選擇台中海線呢?對此,就引來在地人曝光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home-sale 版上發文,表示先網路有人提問台北房買不起,為何不買基隆的疑問。對此,原 PO 也疑惑,有些人財力不足以買下台中市區的房子,那為何不選擇海線房子呢?認為台中海線氣候穩地,且房價低,通勤到市區也不到一小時,直言「有人先買海線存錢後再買台中七期的嗎?」

房子 ▲原 PO 提問,台中買房為何不選海線地區呢?(圖/取自 PhotoAC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但就有許多在地人反持不同意見,認為台中海線根本還沒發展起來,且市區房價也並沒有說太高,直言「海線在地人都不想買了」、「台中市區就已經沒多貴了,還在買海線」、「海線發展起來還要等, 74 周邊重劃區還沒填滿 g0 、單元 12 、水湳,還一堆地南區那邊也還能塞很多人」、「海線大樓蓋起來以後,冬天季風很不明顯,被大樓擋住」。

另外,也有網友直言海線也沒有相當便宜,且通常只有投資客才會著手購買,表示「海線那種價格,自住不會買,只有投資客會進場」、「台中都投資客吧」、「這你就外行了,你以為海線很便宜嗎?」(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