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看球賽還是賞月? 南市直播活動螢幕太小議員關切

台南棒球場12強直播活動網友酸像在賞月。(圖/轉自ptt)
台南棒球場12強直播活動網友酸像在賞月。(圖/轉自ptt)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B組中華隊賽事在昨(5)日開打,許多政府單位也紛紛推出戶外直播活動,邀請球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5日晚間中華隊首戰波多黎各,台南市政府也在台南市立棒球場舉辦公播,不過現場螢幕實在太小,現場呈現的觀賽效果不佳,也讓球迷狂酸「這是在賞月嗎?」,引來台南市議員關切,並要求政府在今日改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政府在昨日於台南市棒球場舉辦中華對上波多黎各的公播活動,不過球場轉播螢幕太小,讓坐在觀眾席的球迷們感到非常失望,也失去加油的熱情,讓許多球迷酸「這是在看球還是在賞月?」。知名棒球粉專「大將軍豪洨專區-什麼都聊廢文區」也在昨日分享此現場照片,引來台南市議員李啟維的關注,會在今日向市府反應。

李啟維在留言中回應,今早有立即向市府團隊反應,會將訊號拉到戶外,改在入口的LED大螢幕進行實況轉播,讓今日台灣對委內瑞拉的比賽能夠有更好的觀賽體驗。

今日中華出戰委內瑞拉的B組預賽將在晚間6:30分舉行,邀請球迷朋友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前進東京奧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