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驚見「觀世音」下凡 仔細一看真相秒揭穿:會被嚇到

▲睡覺起床看到觀世音會怎樣?(示意圖/取自 Unsplas)
▲睡覺起床看到觀世音會怎樣?(示意圖/取自 Unsplas)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如果你一睡醒就看到有「觀世音菩薩」站在你床旁邊會怎樣?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午休睡覺起床,睡眼惺忪時瞄到自己床邊竟有「觀世音」下凡,結果仔細一看之後讓他直呼「真的被嚇到」,而網友知道真相則是全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靈異公社」貼出照片表示「有時真的會被我家外勞嚇到」,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子全身包含頭部,用金黃色蕾絲的布巾覆蓋著,正朝著窗外閉著眼睛,虔誠地禱告,由於室內昏暗,僅有窗外的陽光照射,沒看清楚還真的以為是「觀世音」下凡。

▲原來是家裡的移工正在禱告,嚇到剛睡醒的原 PO。(圖/翻攝靈異公社)

事實上,許多家庭都會聘請印尼看護照顧年邁的長輩,由於很多都信奉伊斯蘭教,因此每天都會在 5 個時辰,分別是早晨、中午、日落一半時、日落、入睡之前等五個時段朝聖城麥加方向朝拜。也剛好該位移工正在禱告,原 PO 則剛睡醒沒看清楚,才被嚇到。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這要是睡醒真的會嚇死,真的有夠像」、「我家的也是!有一次他披紅色的站在床上,我半睡半醒的時候嚇死了」、「笑死,我媽常看我家移工這樣,怕得要死」、「主要是包成這樣又不講話,當然嚇人」、「我家以前也有個外傭每天晚上時間一到,就整身包布巾之類的去我家廚房鋪報紙禱告」、「這太好笑哈哈」。(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