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論壇》只要台幣300 就可吃到美味牛排套餐!

▲超值的商業午餐菜單。(圖/ Adrianne倩兒攝,2016.01.13)
▲超值的商業午餐菜單。(圖/ Adrianne倩兒攝,2016.01.13)

文/Adrianne倩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日本「立食」文化非常盛行,幾乎在每個車站都可以看到不同的立食店。「立食」通常都是以平價的拉麵、烏龍麵、咖哩飯..等,提供方便填飽肚子的食物,讓上班族可以吃了就走。

不過近幾年高檔的壽司、牛排、法國菜也開始有了「立食」餐廳,主要就是可以讓大家用低價吃到高檔料理,所以生意總是好的不得了呢!

這家Ikinari Steak立食牛排在日本好多電視節目都有報導過,目前在東京已經有35家分店了, 我們這次造訪的是澀谷公園通分店,旁邊是鼎鼎大名的一蘭拉麵,營業時間是11:00~23:00,如果怕中午太多人,一定要提前一點來排隊。

澀谷公園店32個站位,8個座位,座位區是需要收取一人200日圓(稅外)的費用,雖然說來到這裡就是要體驗站著吃的新奇感,但如果有老人家不方便的話,多加個座椅的價格也不算太貴,這裡提供的牛排價格比起外面來說絕對是非常超值的!

中午時間來還有超值的午間套餐,有兩種不同的肉可以選擇(300g),價格分別是1,200/1,000円(台幣約312/260),套餐有附湯跟沙拉。

如果想吃更好牛肉,可以接著拿著號碼牌,到前台跟廚師選肉,基本以300公克起跳,不同的牛肉(美國牛、國產牛、國產和牛)及部位有不同的價格1公克 6、 7、8、10円,國產牛的價位大概都落在10円,300克也不過才3000円,約台幣750元左右,不吃行嗎?!

通常對大家來說,吃牛排是一件非常高檔的事,但Ikinari Steak完全顛覆了,這裡提供便宜又份量十足的牛排C/P值破表!!!

而且站著吃著炭燒過的厚片牛排也是個非常很特別的體驗呢~

愛肉一族很推薦可以來這裡吃日本國產牛,不到台幣一千就可以吃到日本國產的熟成牛排真的很划算,如果對肉質沒有太挑惕的朋友,午間來吃套餐也不會失望,大概三百台幣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牛排套餐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