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台灣之光!陳偉殷是台灣史上身價最高的運動選手

▲陳偉殷不擔心合約問題,對自己有信心。(圖/記者黃士瑋攝)
▲陳偉殷不擔心合約問題,對自己有信心。(圖/記者黃士瑋攝)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陳偉殷將與馬林魚隊簽下5年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6億8936萬元)的合約,平均年薪1600萬美元,毫無疑問,殷仔將是台灣史上最高薪的運動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2012年與金鶯隊簽下3年1138萬8000美元的合約,2015年金鶯動用選擇權留下殷仔,年薪475萬美元,這四年,陳偉殷在金鶯的薪資總額約1631萬美元,而殷仔的表現受到肯定,未來5年他的身價翻了數倍。

馬林魚隊去年戰績71勝91敗,在國家聯盟東區排名第三,在一般評估中,馬林魚隊的先發投手較弱,因此季後球團積極補強,陳偉殷進入馬林魚隊之後,將是陣中的第二號先發投手。

馬林魚隊史曾在1997年及2003年兩度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但自從2003年之後,馬林魚隊就不曾再打進季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