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轉戰馬林魚隊 陳偉殷可望再創佳績

▲金鶯隊陳偉殷先發6.2局失3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金鶯隊陳偉殷先發6.2局失3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陳偉殷本季將投效馬林魚隊,美媒評估,殷仔是屬於「飛球型」投手,有利於在馬林魚隊主場發揮,只要殷仔能維持穩定表現,一定能有更好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過去4年效力金鶯隊,投706.2局被擊出97支全壘打,平均每9局被轟出1.2支全壘打,這個結果對殷仔來說,是個很大的負擔,原因之一,就是金鶯球場較小,有利於打者,但到了馬林魚的主場就不一樣了,若能減少被轟全壘打的數字,對殷仔來說,壓力減輕了不少。

再者,金鶯隊外野雖有明星球員Adam Jones,不過馬林魚隊外野也有 Christian Yelich以及Giancarlo Stanton,他們的守備功力都不差,Marcell Ozuna雖然守備稍弱,但還算可以勉強接受,因此整體而言,對殷仔應能有不小的幫助。

陳偉殷在金鶯隊時,就是名敢攻擊好球感,敢跟打者對決的投手,而美國聯盟東區打者強悍,轉換到國家聯盟東區之後,威脅會小一點,因此只要殷仔能夠維持在金鶯隊的穩定表現,本季要超過去年的11勝,絕不是難事。

陳偉殷過去4年在金鶯隊戰績是46勝32敗、防禦率3.34,2014年投出16勝6敗、防禦率3.54,勝投數是他生涯最好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