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媒爆料勇士中鋒今夏拒絕黃蜂900萬報價

金州勇士中鋒Willie Cauley-Ste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金州勇士中鋒Willie Cauley-Ste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舊金山紀事報》記者Connor Letourneau今日在報導中指出,球隊中鋒Willie Cauley-Stein今年夏天拒絕了夏洛特黃蜂一份900萬美元的合約,並在之後和金州勇士隊簽下一紙兩年446萬美元的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5年長期處於爭冠的行列中,勇士今年夏天早已沒有多餘的薪資空間,他們只能給Cauley-Stein一份頂薪,不過最終後者卻點頭簽約,讓外界都有些驚訝,認為這是勇士管理層在自由市場上的一場勝利。

而雖然不知道黃蜂開出的合約期限,但是他們本季可以提供給Cauley-Stein高達900萬美元的年薪,不過最終這一名前國王中鋒卻選擇拒絕,反而決定和勇士打球。黃蜂最終用這筆錢簽下了Cody Martin和Jalen McDaniels。

不過Cauley-Stein仍為自己留有後路,如果他在勇士打出好成績,他可以選擇退出合約,去爭取一份遠高於現在的薪水;而如果不是這樣,他也可以執行228萬美元的球員選項。

金錢不是一切,Cauley-Stein在缺少足夠內線戰力的勇士,應該能得到許多表現機會,而且勇士也是近年最受球迷矚目的球隊,如果他想要證明自己,這裡是再適合不過的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