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府17局會聯合文創成果展 呈現「文創BRAVO!」

▲台中市府17局會聯合文創成果展,繽紛多彩,副市長楊瓊瓔先睹為快,盛讚「文創BRAVO!」(圖/金武鳳攝,2019.11.8)
▲台中市府17局會聯合文創成果展,繽紛多彩,副市長楊瓊瓔先睹為快,盛讚「文創BRAVO!」(圖/金武鳳攝,2019.11.8)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108年臺中市聯合文創成果展」今天起在臺中市役所登場,展出市府17個跨局會結合地方產業推動的文創成果,有勞工局摘星青年計畫的漆藝及木雕作品、原民委員會的賽夏族工藝品等,引領民眾在擁百年風華的歷史建築市役所中,感受臺中文創生活多元且創新風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聯合文創成果展」已經邁入第5年,今年以「文創BRAVO!」為策展主軸,規劃「Brand品牌設計」、「Reborn創意生活」、「Advance產業升級」、「Value創造價值」、「Organization都市美學」五個主題區,即日起至11月17日展出,透過設計做為跨域串聯的基石,匯集創意美學,融入產業與生活中。

▲正在台中市役所舉辦的市府跨局會推動文創成果展,展場透過懸吊的彩帶表達「BRAVO」喝采(圖/金武鳳攝,2019.11.8)

楊瓊瓔副市長表示,這次成果展是由17個局會領軍,由朝陽科技大學蕭明瑜老師策展,展示的不只是各局力量,同時也是和地方產業結合的成果。臺中市是宜居城市也是藝術文化城市,更希望是美麗智慧城市,如果只靠市府力量絕對不夠,一定要結合民間產業,因為企業的創意無窮。希望讓民眾都能享受到臺中的精彩,所以展覽主軸才會稱為「文創BRAVO!」,這是臺中最美麗的精神。

文創聯合成果展由副市長楊瓊瓔主持揭幕後,先睹為快,一一巡視展場作品。展場透過懸吊的彩帶表達「BRAVO」喝采、歡騰的意象,策展人蕭明瑜老師表示,生活就是文化一部分,透過文化整合不同的生活樣貌,要讓所有臺中市文創成果展現在市民眼前。

現場除了靜態展品、視覺設計外,同時也設置定時播放成果的影像區,讓民眾在古典而優雅的人文空間中慢慢欣賞、細細品味市府各局會的精彩成果,一同感受臺中繽紛多元的文創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