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調皮貓咪愛玩飲水機 叼罐罐物品妙當許願池!

三花貓雞米有奇怪的癖好(圖/網友Emma Chung授權提供)
三花貓雞米有奇怪的癖好(圖/網友Emma Chung授權提供)

文 / 寵毛網

貓咪好忙!網友Emma Chung兩年前領養了一隻三花小貓「雞米(花)」,原本以為牠是女生比較文靜,殊不知從小就「電力十足」,不僅愛惹事,還有個奇怪癖好,喜歡把能叼起的任何物品通通丟進飲水機,讓馬麻好氣又好笑地說:「把飲水機當許願池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Emma Chung養了一隻調皮的貓咪「雞米(花)」(圖/網友Emma Chung授權提供)

雞米是Emma Chung跟北部知名中途「Rack阿北」領養來的,長相機靈的牠一到Emma家就開始沒大沒小,天天打貓哥哥姊姊惹事,號稱「打遍家裡全敵手」即使被討厭也無所謂。愛惹事的牠還有一個很奇怪的興趣,喜歡跟飲水機玩「金斧頭與銀斧頭」的遊戲,把能叼的所有東西通通貢獻給飲水機,從髮圈、玩具、茶包、帳單、罐罐、尿布墊、口香糖、貓草包等通通都可以丟,最誇張的一次竟然是客人的帆布鞋!最近牠莫名迷戀上「做實驗」,熱衷把衛生紙叼進飲水機裡看著它溶化,然後玩得到處都是殘渣水漬等馬麻去收拾,家裡的飲水機已經被玩壞很多台,Emma一家人也必須時時刻刻把所有東西都收好,以免一不小心飲水機又要被當成許願池,讓Emma笑說雞米有「老么命」,因為養了牠之後就忙到無法再收編其他貓咪,實在太調皮了。另外牠還有各種封號,像是因為熱愛實驗,所以有一個「阿雞米德」的美名、愛打洞叫做「打洞雞」、喜歡撕紙稱做「碎紙雞」、沒事就挑釁哥哥姊姊因此被叫「戰鬥雞」!


雞米小的時候就被Emma領養回家,古靈精怪的牠「出頭」很多(圖/網友Emma Chung授權提供)


熱衷把各種東西丟進飲水機……(圖/網友Emma Chung授權提供)


雞米:聽說把罐罐放進飲水機會再生出其它的罐罐!(圖/網友Emma Chung授權提供)


能把尿布墊放得這麼剛好真是不容易啊!(圖/網友Emma Chung授權提供)

先來看看雞米到底有多調皮,真令人大開眼界啊!



不過頑皮的雞米也有貼心的一面,牠非常親人,還是一隻不折不扣的媽寶,只要沒看見Emma就會一直找,找到人之後還會不停「抱怨」罵罵號,彷彿在唸她怎麼沒有來找牠抱抱,晚上還會躺在她的枕頭上陪睡,害Emma養成習慣,如果雞米晚上沒有一起睡覺,會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其實是擔心飲水機的安危),是個討人喜歡的壞貓咪呢!(編輯:陳珮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