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毯節賞花嚐美食 小王子「限定款香腸」非吃不可

▲台中太平農會攜手知名廚師鄧玲如,特地為台中花毯節開發小王子限定款風味香腸伴手禮。(圖/金武鳳攝,2019.11.8)
▲台中太平農會攜手知名廚師鄧玲如,特地為台中花毯節開發小王子限定款風味香腸伴手禮。(圖/金武鳳攝,2019.11.8)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2019年臺中國際花毯節,結合新社花海、中臺灣農業博覽會三合一, 9日繽紛登場。今年臺中花毯節以「小王子星球之旅」為主軸,可望吸引逾200萬人潮參觀。人潮即錢潮,臺中太平農會搶搭順風車,攜手生態名廚鄧玲如,開發小王子限定款的在地農產風味香腸,其中蝴蝶花香腸,5朵花才能做一條,入口淡淡香氣瀰漫,是必吃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規畫參觀花毯節民眾,除了跟隨小王子腳步賞花拍照外,中臺灣農業博覽會設置的「幸福悠遊台中館」、「彰化優鮮館」、「品味南投館」及「幸福苗栗館」也是必遊標的。四館準備有台中、彰化、南投、苗栗4縣市小吃美食,及各地特色農產,琳瑯滿目,不必走遠路,可以一次飽嘗口福。

▲由台中太平農會開發的小王子農產風味香腸,有三種口味,有溯源管理,可以吃得安心又好吃。(圖/金武鳳攝,2019.11.8)

其中,由台中太平區農會攜手生態廚師鄧玲如,利用太平在地農特產開發的小王子限定款香腸伴手禮,有蝴蝶花香腸、貴妃醉香腸和東坡筍香腸三種口味,還有香腸黃金泡菜魯肉飯餐盒,花毯節期間,在幸福悠遊台中館設攤販售。

▲搶搭花毯節順風車上市的小王子風味香腸,可以搭配台灣小吃滷肉飯套餐,是花毯節必吃美食。(圖/金武鳳攝,2019.11.8)

臺中太平區農會與鄧玲如合作多年,繼「黃金泡菜」「黃金竹筍糕」榮獲5年臺中十大伴手禮首獎殊榮後,此次再度攜手合作,是運用太平最具特色的麻竹筍與荔枝、野生野薑做為食材,落實「吃在地,食當季」理念,並秉持「好心腸才能作出好香腸」初衷開發出的產品。

鄧玲如表示,從挑選食材到製作過程完全透明化,採用溯源管理,絕對可以吃得安心又好吃。尤其以野薑花入餡的蝴蝶花香腸,五朵花材才能作出一條美味香腸,花香淬鍊出在地風情的好滋味,讓人一吃上癮,別家吃不到,她有信心將成為2019花毯節必吃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