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為孫安佐拿小孩 經紀人曝米砂私下狀態

▲米砂作風大膽。(圖/翻攝IG)
▲米砂作風大膽。(圖/翻攝IG)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網紅「老濕姬」米砂因為和孫安佐發生過性行為且傳出影片外流,屢屢遭到網友酸言酸語,讓她日前在IG發文透露:「常常想著死了就能解脫,每一天睡覺前我都會想著活著的理由,到底為什麼我只是做自己喜歡的東西,講自己想講的,拍自己想要的照片,卻可以被排擠成這樣。」沒想到現在又傳出她為了孫安佐拿過小孩,讓狄鶯得知後暴怒喊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米砂負面新聞不斷。(圖/翻攝自臉書)

米砂曾坦言:「我們曾經打過砲,不過也就是曾經了,他現在有女友了,大家請不要打擾他們。」但風波沒有因此結束,日前又有週刊爆料米砂發現自己懷了孫安佐的小孩,但孫安佐擺明不願意負責,還要女方跟他的助理接聯絡決此事,最後米砂決定自己去拿掉小孩。新聞爆出來後,狄鶯護兒急喊告,米砂的經紀人則低調表示:「希望事情趕快落幕,米砂很好,謝謝大家關心。」

面對網友不斷謾罵,米砂曾在IG上說:「當了公眾人物之後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活著很沒有意義也沒有活出價值,掙扎了好幾年,以為賺錢變有名這個感覺會消失,但其實沒有,我反而越來越嚴重。現在唯一快樂來源就是自己的頻道成果,但隨著演算法,可能被搞吧,我也逐漸在失去唯一的快樂來源和活著的動力及野心。」看起來心情相當低落。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