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雲《一天》當暖男大圈粉 12月與SF9來台

▲SF9下月來台。(圖/亞士傳媒)
▲SF9下月來台。(圖/亞士傳媒)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男團SF9由永彬、仁誠、在允、達淵、路雲、朱豪、太陽、輝映和澯熙9人組成,來台數次的他們,確定將於下月6日再訪台,與Fantasy(粉絲名)相見,他們為了展現精緻的舞台表演,決定將本次活動場館由ATT SHOW BOX大直館更改至TICC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F9成員跨足各領域,其中近期主演韓劇《意外發現的一天》的成員路雲,劇中因帥氣長相及暖男的行為,成功擄獲不少觀眾的心,順勢帶動團體人氣。

《2019 SF9 LIVE FANTASY #2 UNIXERSE IN TAIPEI》演唱會將於12月6日晚間7點半在TICC舉行,票價分為3800元、2800元、2200元、身障席1900元等,11月9日上午9點在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機台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