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南韓7:0完封古巴 確定和澳洲攜手晉級

▲韓國今日在12強預賽擊敗澳洲奪得首勝。(圖/美聯社)
▲韓國今日在12強預賽擊敗澳洲奪得首勝。(圖/美聯社)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世界12強賽今日迎來預賽最後一天的賽事,南韓靠著全隊擊出9支安打就打回7分的超高得分效率,以及6名投手完美的投球表現,終場以7:0擊敗古巴,也確定將和澳洲雙雙晉級複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戰局紛亂的C組,在早上澳洲激戰擊敗加拿大後,確定後者已被淘汰出局,因此晚場的古巴對南韓之戰,不但將決定最終晉級的隊伍,還將確定誰能以分組第一的身份晉級複賽。

若今晚古巴輸球,那他們和澳洲以及加拿大同為1勝2敗,在比較對戰優質率的情況下,澳洲將會以些微優勢勝出,因此今晚對韓非勝不可,如能贏球就能搶下分組第一,對中華隊來說也是比較好的結果。

不過此役他們面對南韓先發投手朴鐘勳,在前4局卻沒有辦法很有效的突破,雖然敲出4支安打,但串聯效果不佳,沒有得到分數。反觀南韓在2局下就有所突破,梁義智被觸身球保送,而金賢洙則是選到四壞球,雖然古巴之後連抓兩個出局數;但接著投手Yariel Rodriguez卻又對朴珉宇投出保送,並且被金河成敲出2分打點安打,南韓先馳得點以2:0領先。

5局下,南韓又有攻勢,金河成選到保送,李政厚靠觸身球上壘,在壘上有人時朴炳鎬適時敲安先送回1分;之後古巴試圖動用牛棚穩住局面,但不論是Yoanni Year還是Freddy Asiel Alvarez,上來後都壓不陣腳,分別被金宰煥和金賢洙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中間還夾著梁義智的1支高飛犧牲打,南韓單局灌進4分大局,將分數完全拉開到6:0。

第6局南韓再利用李政厚的長打攻得1分,在大幅領先的優勢下,南韓讓他們堅強的牛棚上來為比賽收尾,高祐錫、河載勲和李承鎬一人負責1局,也都沒有讓古巴打者有所突破,最終球隊就以7:0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