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遭爆酒精成癮 夜夜喝醉嗨唱〈三天三夜〉

▲舒淇對何炅撒嬌成功。(圖/中天)
▲舒淇對何炅撒嬌成功。(圖/中天)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中天綜合台《快樂大本營》播出《中餐廳2》特輯,主要成員舒淇、蘇有朋、王俊凱、白舉綱一起亮相,沒想到卻意外爆出舒淇居然酒精成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餐廳2》班底參加《快樂大本營》錄影。(圖/中天)

《中餐廳2》的成員們感情好、愛鬥嘴,來到《快樂大本營》也不例外,王俊凱與蘇有朋玩默契大考驗時,被何炅問到:「蘇有朋最希望自己回到多少歲?」王俊凱說:「18歲,因為18歲是男生最好的年紀。」沒想到蘇有朋卻說:「5歲,這樣我就能叫小凱叔叔了。」何炅故意挑撥地說:「聽說在節目中與小凱撞衫,沒想到卻被說成父子裝,是不是一直耿耿於懷啊?」蘇有朋馬上對著王俊凱說:「不是吧?我現在只有5歲阿,王叔。」頓時讓全場笑到說不出話。

成員白舉綱也在《快樂大本營》中爆料「性感女神」舒淇,私底下竟然酒精成癮天天喝,雖然馬上挨了舒淇一頓痛扁,但他仍繼續爆料:「淇哥邊跳舞邊唱〈三天三夜〉超搞笑,同手同腳她都沒發現。」說完還模仿一遍給大家看,讓舒淇變臉表示:「以後有秘密都不要讓他知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