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拚跑單!女外送員進辦公室門秒鎖 噁客:睡一下再走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員會遇到各形各色的顧客,尤其是要進入陌生空間裡,有可能面臨危險。一名女外送員晚間送餐時,被要求送入辦公室,但一進門卻立刻上鎖,顧客更出言性騷擾,讓她備感驚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在台北做外送的女孩在《靠北 ubereats 》分享恐怖經歷,她昨( 8 )日晚上 9 時許照樣送餐時,遇到一名客人要求將餐點送進辦公室。雖然看起來像是個人工作室,但女孩想說是辦公室,公共空間應該沒關係。不過當女外送員走進玻璃自動門後,門竟然自動上鎖。

▲女外送員遇到性騷擾。(圖/翻攝自靠北 ubereats 臉書)

客人這時出現,先是心疼女外送員這麼晚還在跑單很辛苦,接著竟約她留著睡一個晚上,甚至說出「裡面有床」、「我可以多給小費」等騷擾語句。女外送員回道,自己的位置都有定位追蹤,如果不放她走,就會有人幫她報警,才終於脫困。女外送員透過這次經驗勸外送員們,晚上送餐要小心。

網友們看了也捏把冷汗,大喊「這很嚴重耶,該公布了吧」「公開這個客人的資訊」;很多人也勸她遇到危急時還是不要耽擱,盡快報警,「我們的系統有一個安全盾牌,按下去可以直接撥打警察局聯合中心報案」。(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