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龍頭飄洋過海 全台第一家離島門市澎湖開幕!

▲全台灣第一家離島 Gogoro 門市在澎湖3號港免稅店舉辦開幕儀式,落實低碳島在交通工具的綠能化。(圖/記者張塵攝,2019.11.09)
▲全台灣第一家離島 Gogoro 門市在澎湖3號港免稅店舉辦開幕儀式,落實低碳島在交通工具的綠能化。(圖/記者張塵攝,2019.11.09)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國內電動車龍頭Gogoro 9日在澎湖3號港免稅商店大樓舉辦同和店開幕儀式,也是目前全台灣第一家離島 Gogoro 門市,澎湖縣政府環保局長陳高樑到場表示,澎湖經行政院定位為一座「低碳島,在綠能減碳方面相關單位投注許多資源,希望在運輸工具的綠能化逐步落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110903
▲Gogoro讓車主到著名的西瀛虹橋試騎,在澎湖盡情享受智慧雙輪帶來的騎乘快感。(圖/Gogoro提供,2019.11.09)

陳高樑對於Gogoro的進駐表達歡迎,在發展綠色交通的進程上,為澎湖邁向低碳綠能島的方向發展,同時也爭取明年澎湖加碼補助新購電動機車,歡迎澎湖民眾為了地球的永續發展,多多選購潔淨能源的交通工具在。

108110902
▲澎湖每年都會湧入100多萬人次的遊客,其中絕大多數自由行的民眾,會選擇租借摩托車,暢遊風光旖旎的離島景觀。(圖/記者張塵攝,2019.11.09)

澎湖每年觀光都會湧入100多萬人次的遊客,其中絕大多數自由行的民眾,會選擇租借摩托車,暢遊風光旖旎的離島景觀,因此澎湖的租車行很多,比例之高全國居冠。早年澎湖電動車發展不起來,有很大原因是因為續航力的問題,因為馬公到西嶼外垵的漁翁島燈塔要40公里左右,來回一趟要80多公里,一般電動車的電池只有50公里的續航力,無法滿足多數人的需求。

108110904
▲澎湖馬公門市也擁有完整的展示空間與維修服務中心,目前澎湖地區一共擁有四座電池交換站,讓車主能便利的享有電池交換服務。(圖/記者張塵攝,2019.11.09)

不過Gogoro擁有世界第一的電池專利技術,澎湖馬公門市也擁有完整的展示空間與維修服務中心,目前澎湖地區一共擁有四座電池交換站,讓車主能便利的享有電池交換服務,在澎湖自由暢騎,盡情享受智慧雙輪帶來的騎乘快感。

開幕儀式也邀請到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昇恆昌副董事長吳秀光等人參加,許多澎湖民眾對於現代感的店面裝潢,超有型的電動車感到相當好奇,紛紛詢問車型、售價與政府補助的金額,希望有機會能騎著Gogoro,迎著海風、看著美麗的海景,徜徉在澎湖的濱海公路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