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冠軍神帽本尊來臺 伊登來彰化領跑!

▲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為伊登選手戴上迎賓花圈。(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11.09)
▲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為伊登選手戴上迎賓花圈。(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11.0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戴埔鹽鄉順澤宮帽子奪冠而聲名大噪的挪威三鐵選手艾登,造成「冠軍神帽」爆紅,伊登接受彰化縣政府邀請來台參加田中馬今(9)日上午抵台,彰化縣長王惠美特地前往桃園機場接機,伊登將在彰化進行為期3天的感恩之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登
▲彰化縣長王惠美代表所有縣民至桃園國際機場接機,熱情迎接遠道而來的選手伊登。(圖/縣府提供 記者陳雅芳攝,2019.11.09)

勇奪法國尼斯鐵人三項競賽金牌的挪威選手伊登應邀於11月9日至11日來到台灣彰化三天,王惠美帶領縣府教育處長陳逸玲等人,於9日上午代表所有縣民至桃園國際機場接機,熱情迎接遠道而來的選手伊登,親自為伊登選手戴上迎賓花圈,致上最誠摯的祝福。

慧眼識英雄!王惠美表示,伊登當初因頭戴埔鹽順澤宮帽勇奪三鐵比賽冠軍,與彰化牽起了特別的緣份,也由於這個緣份,將台灣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品牌行銷至國際,讓更多外國朋友認識彰化、認識埔鹽順澤宮,很謝謝伊登;艾登則是感謝彰化縣政府的邀請,讓他能到台灣和大家見面。

艾登也坦承很高興可以來台灣,自己也很期待,他透露先前曾在台灣轉機,但這次旅行才是真正進入台灣,期望可以認識台灣文化、參觀廟宇並參加馬拉松比賽;媒體也詢問對冠軍帽看法,艾登開心表示,這頂帽子為自己帶來好運氣,不但贏得比賽,也讓他可以來到台灣。


▲勇奪法國尼斯鐵人三項競賽金牌的挪威選手伊登,感謝彰化縣政府的邀請,讓他能到台灣和大家見面。(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9.11.09)

王惠美說,這次田中馬拉松也很霸氣提供龍蝦、牛排等補給品,後天也安排伊登到縣府中庭參加彰化羊肉節暨乳牛節聯合記者會,藉這個機會品嘗彰化優鮮的農特產品;伊登說,很高興有機會來到台灣,看看城市、拜訪廟宇,他認為得到埔鹽順澤宮的帽子是幸運的,因此他也幸運的來到這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