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史上首次賣票且完售!台中藍鯨逆轉花蓮奪三連霸

▲台中藍鯨完成木蘭聯賽三連霸。(圖/鍾東穎攝 ,2019.11.09)
▲台中藍鯨完成木蘭聯賽三連霸。(圖/鍾東穎攝 ,2019.11.09)

記者鍾東穎 / 台中報導

台灣運彩木蘭足球聯賽第二回合,台中藍鯨今(9)天回到主場太原球場,完成大逆轉以5:2擊敗花蓮成功達成3連霸,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國內聯賽首度售票且全售完,藍鯨總教練呂桂花新感謝各界給予勇氣與幫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藍鯨開賽僅4分鐘就被花蓮前鋒丁旗首開紀錄,好在即時回神,李綉琴連進兩球反超,上半場打完藍鯨取得3:2領先,下場藍鯨追加保險分,終場以5:2獲勝,整季不敗封后。

藍鯨今年大膽嘗試首度賣票,呂桂花和前中華男足主帥陳貴人都表示,這是史無前例,呂桂花表示,「一開賣時反應並不好,但這禮拜四去看幾乎只剩個位數,加上今天現場限量50張門票,中午就有球迷排隊購票,能夠完售相當感動。」由於太原球場腹地小,約賣出600張門票就已滿座。

「受到今年世界杯女足賽的鼓勵。」呂桂花表示今年兩性平權抬頭,加上台中足球人口增加,許多台中俱樂部教練鼓勵、給他們勇氣去嘗試賣票,希望藍鯨能踏出第一步,帶起風氣做個先驅者。

去年大選過後台中市府改朝換代後,原本預定好的中部足球園區被更動,身為台女足龍頭卻等不到新球場,呂桂花仍相當感謝台中體育局長不放棄、持續幫助藍鯨,期待未來有「真正的足球場」沒有田徑跑道,讓球迷能貼近比賽,提升觀賽品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