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發祥地的逆襲?綠營立委競總成立支持者擠爆會場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競總成立,黨主席卓榮泰、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到場站台。(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競總成立,黨主席卓榮泰、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到場站台。(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高雄市的鳳山,可以說是「韓流的發祥地」,民進黨幾名立委在選區重劃後,更是面臨著壓力與挑戰,但昨(9)天民進黨提名高雄市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智傑與總統蔡英文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請來許多綠營天王到場站台,原本預計5,000人到場的活動,卻吸引超過萬人參加。對此,許智傑表示非常意外,但未來會更戰戰兢兢,直到選戰打完那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挑戰鳳山區三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舉辦了「蔡英文、許智傑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綠營天王都到場站台,吸引超過萬人參加,原本只安排5,000人座位的場地瞬間被擠爆。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昨(9)晚與蔡英文總統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吸引超過萬人參加,遠超出原本預期。(圖/許智傑辦公室提供)

陳菊表示,在擔任高雄市長期間,與許智傑在許多建設議題上有合作,包括衛武營、滯洪池以及高雄氣爆重建特別預算等,許智傑在中央都盡心盡力的爭取。卓榮泰則說,鳳山是去年韓流起源地,但民進黨謙卑檢討,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鳳山就是台派在國會過半關鍵的一席,希望選民將許智傑留在國會。

在韓流發祥地展現出逆襲氣氛是什麼感覺?許智傑表示,真的非常意外,原本只預計5,000人到場,結果擠滿了一萬多人,除了感謝選民用行動給了從政21年的他最大的肯定!他也會秉持信心、小心、戰戰兢兢,繼續打完剩下的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