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艦國造假議題?蘇貞昌譏韓國瑜粗鄙落後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9)日在基隆舉行造勢活動時,表示國艦國造是假議題,更痛批「如果政府宣布要造航空母艦咧?如果政府說要發射登入月球咧?很多是不可能的。」對此,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譏諷韓國瑜不但用詞粗鄙,想法更是落後在舊時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說,他一直覺得韓國瑜用語粗鄙,想法都還落在當年的舊時代,離現在的時空背景好像好遠。台灣的科技實力從半導體到很多方面,有些或許涉及國防機密,韓國瑜不一定清楚,但在蔡英文總統的領導下,在國軍先進科技人員的研發中,在民間廠商的實力進步裡,台灣是有實力的,請韓國瑜多讀點資料,不要看不起自己,國艦國造一定會如蔡英文所宣示的一樣,讓國人眼睛一亮。

蘇貞昌也提到,連美國AIT主席莫健在上個月來台灣,甚至其他地方時,都公開說「台、美關係四十年最好」,所以我們能買到最先進的F-16V戰機、最先進的戰車,以及很多最先進的相關設備,請韓國瑜不要看不起自己、不要唱衰國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