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輕捧E奶」裸身泡溫泉 搶攻雙11寫真集市場

▲雞排妹泡溫泉。(圖/翻攝臉書)
▲雞排妹泡溫泉。(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隨著2020年的腳步逐漸接近,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也將在雙11開放全新年曆預購,在她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雞排妹上身全裸泡在溫泉中,忽隱忽現的美乳讓粉絲驚為天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身材姣好。(圖/翻攝IG)(1)
▲雞排妹身材姣好。(圖/翻攝IG)

雞排妹這次特地到日本九州3天2夜拍攝寫真集,共有12張美照搭配各個月份,在寒冷的1月就是雞排妹泡溫泉的性感裸上身照。雞排妹泡在溫泉中,雙手輕覆蓋在「官方罩杯」32E上,頭髮則是全部綰在頭後方,性感鎖骨清晰可見。

雖然雞排妹常常在臉書上分享性感照,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和豐滿上圍相當吸睛,但她去年坦承其實自己只有D罩杯,而不是官方所說的E。原因是雞排妹當年第一個節目是寫真集單元,她那時發現排在前面的女模跟工作人員報三圍時自動升級,因此才效仿謊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