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張嘉郡姑姪麥寮拜票 爭取沿海未來建設福利

▲縣長姑姑張麗善與立法委員參選人張嘉郡姑姪合體麥寮拜票。(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10)
▲縣長姑姑張麗善與立法委員參選人張嘉郡姑姪合體麥寮拜票。(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1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法委員參選人張嘉郡,今天與縣長張麗善前往麥寮市場,向攤販、店家及買菜的鄉親拜票,張麗善懇託鄉親,以支持她當選縣長的心情,相挺一心為雲林做事的張嘉郡再度進入立法院,來爭取麥寮國際商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姑姑陪著再次參選立委的姪女張嘉郡走進傳統市場拜票,難得一見,鄉親紛紛說著,頭一次看到這樣的情景。鄉親熱情當場贈菜頭,預祝張嘉郡能開出好彩頭,市場除了買菜民眾,還增添鄉親喊出「張嘉郡當選」的溫馨氣息,顯出高人氣,展現攜手爭取沿海未來建設與福利的行動。

▲張嘉郡展現出高人氣。(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10)

張麗善說,從鄉親握住的熱情雙手,可以感受到對張嘉郡的期許,希望在鄉親的支持下,讓張嘉郡再進立法院,攜手向中央爭取經費來建設地方,讓偏選、困苦、資源不足的雲林展現新局,尤其希望爭取麥寮國際商港,經由開拓港口貿易,翻轉雲林、翻轉麥寮的新城鄉發展,實現麥寮鄉親的共同期待。

張嘉郡指出,去年年底的選舉,麥寮鄉親為何失去鄉長的選擇權,明年的立委選舉,難道又要失去立委的選擇權?難道立委的選擇權還要被操弄?嘉郡「一本初心」要為鄉親爭取改善生活及環境的福利。

▲鄉親當場菜頭預祝張嘉郡能開出好彩頭。(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1.10)

張嘉郡表示,麥寮要改變,機會就在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時鄉親手中的選票,麥寮的將來要靠鄉親手中的選票來決定,現在的民進黨政府說農產出口有幾千億,但是農民普遍感受到的卻是「生活逼、逼、逼」,呼籲鄉親支持「立委選乎張嘉郡,沿海建設一百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