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三少睽違3年再合體 「愛心合照卡卡」默契互打60分

▲李玉璽(左起)、Bii畢書盡、陳彥允比愛心合照。(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11.10)
▲李玉璽(左起)、Bii畢書盡、陳彥允比愛心合照。(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11.10)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第3屆「雙11PChome來了演唱會」今(10)日晚間登場,除了找來蕭敬騰、徐佳瑩、小宇和韓國新生代超人氣團體VERIVERY、Oh My Girl輪番上陣演唱外,睽違3年沒有合體的「老鷹三少」Bii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也特地同台為今晚演唱會拉起序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左起)、Bii畢書盡、陳彥允再度合體。(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11.10)

雖然3人是同門師兄弟,但平常各自忙於工作,鮮少有合作的機會,李玉璽坦言:「因為真的很久沒有一起同台唱歌,所以我們特別找了老師安排了許多次的練習,剛開始練習時可能彼此還是有點生疏,但run了幾次就比較能找到感覺了!」


▲李玉璽(左起)、Bii畢書盡、陳彥允已經3年沒同台演出。(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11.10)

3人還表示:「現在最有默契的應該就是每次練唱時都有人感冒吧,但我們還是互相鼓勵、叮嚀對方,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被問到3年沒合作彼此間的默契打幾分?3個人都很謙虛地說:「60及格分!」果然登台唱歌時走位略顯生疏,連比愛心合照都一度卡卡,但好聽的歌聲和超高顏值仍讓台下歌迷尖叫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