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41年公寓該賣嗎? 眾人「5字」建議:明智之舉

▲永和 41 年公寓該賣嗎?眾人「 5 字」建議:明智之舉。(示意圖/取自pixabay)
▲永和 41 年公寓該賣嗎?眾人「 5 字」建議:明智之舉。(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屋齡偏高的房子到底該不該賣呢?近日有網友就在 PTT 發文請益大家「永和公寓 41 年該賣掉嗎?」結果許多人答案都一樣,一致建議原 PO「出租到都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home_sale 」板中表示,他家人有一間在永和比漾廣場附近的 41 年 3 樓 2 房公寓,距離永安捷運站和未來永平國小捷運站走路都約在 10 分鐘內,但他猶豫了很多年 ,一直捨不得賣掉,友人都勸他,等到 50 年才賣的話,太舊了很難賣掉,買的人銀行也不太能貸太多錢,他並不解地詢問大家「是否現在賣掉還有好價錢才是正確的選擇呢?」

另外,也有人有建議他,把賣掉後的錢拿去買一間比較新的,但如果在新北地點要好的話,大概也只能買一間套房,因此他便考慮去買桃園的房子,他更直言「如要等都更,要等到哪時啊?太難了。」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論,許多網友紛紛建議他「出租到都更」、「如果是我會放著租人等都更,除非你現在有投資的資金需求」、「不要賣,利用它收租當房東...出租到都更」;不過也有人認為「 41 年還是賣掉吧!」「沒有不想賣的房子,價格好就賣」。(編輯:許苡晴)

▲有網友在 PTT 討論「永和 41 年 2 房公寓該賣嗎?」 (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