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洗白襯衫!台南哥拿回多「3個字」 全場罵翻:太扯了

▲白襯衫送洗後竟然被用奇異筆寫上名字,讓台南哥相當傻眼。(圖/翻攝自 PTT )
▲白襯衫送洗後竟然被用奇異筆寫上名字,讓台南哥相當傻眼。(圖/翻攝自 PTT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重要的正裝或是厚重的寢具,很多人會選擇送到洗衣店,讓專業人士幫忙清洗。但是一名台南哥卻發現自己的白襯衫上被黑色奇異筆寫下名字,顯得特別突兀,而網友也一面倒指責這種情況實在太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 10 )日,一名來自台南的男子在《 PTT 》上抱怨,他先前第一次送洗衣服,今天穿完這件襯衫,脫掉後才發現內層下擺被寫了名字。雖然不太開心,但因為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懶得去追究。他只想請教大家,送洗會出現這種情況是否正常,還是他大驚小怪了?

▲台南哥連忙求助,送洗衣服被寫名字是正常的嗎?(圖/翻攝自 PTT )

網友們見狀表示「不正常,一般都是用吊牌」「寫也是寫在洗標上」「寫在衣服上真的很無言欸」;但也有人認為,「如果你不喜歡衣服被寫名字就不要拿去送洗,免得被寫」。不過這曾是洗衣店過去慣用辨認衣服主人的方法,「有些很老舊的洗衣店確實用筆直接在衣角寫上,不過這類的很少見了,目前都是貼標籤居多」「 20 年前的做法」。

去年 3 月,宜蘭就有間洗衣老店因為在衣服上用奇異筆寫名字鬧上新聞,許多年輕人認為心愛的衣服就這麼毀了,不過老闆卻很冤枉。最保險的作法是,送洗前彼此確認,才不會最後鬧得不愉快。(編輯:林奐妤)

▲許多人表示不能接受寫名字的做法。(圖/翻攝自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